2014.03.19鮭魚

本週食材@三倍糙米和白米+高麗菜+菠菜+洋蔥+南瓜+袖珍菇+鮭魚

 

 

 

IMG_7326.JPG

洋蔥先用滾水燙過

之後把南瓜高麗菜洋蔥袖珍菇一起加入鍋子,跟生米一起烹煮

因為數量太多,分成兩鍋

鮭魚我只加了幾片薑片,沒有任何調味

加入剛剛燙熟的菠菜,等等要一起打泥

 

IMG_7327.JPG

整鍋打泥完成

鮭魚我沒有打泥,只把骨頭挑出,魚肉稍微用湯匙壓碎而已

跟上次的鱈魚比起來,鮭魚比較有存在感,除了硬度還有就是比較分量大片

剩下的肉一樣都被我清完了

沒加任何調味,還是很好吃,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鱈魚XD

 

IMG_7329.JPG

呼呼..滿滿六天份

沒辦法,誰叫我家妞ㄦ是大胃王

 

IMG_7330.JPG  

唷呼~香噴噴(都自己在說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妞ㄦ안녕  的頭像
    安妞ㄦ안녕

    安妞ㄦ안녕

    安妞ㄦ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