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菜:無限量供應

至從發現這家店之後 就漫常去吃的
東西好吃 份量超多 可以吃的超飽
每個去的客人要走時都會打包 因為都吃不完



冷麵: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唷!適合夏天吃


海鮮煎餅:老于說這家的很好吃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


石鍋拌飯: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裡面是五榖米 很有健康概念


甜不辣湯:還不錯 後來去吃發現辣豆腐湯更讚讚讚
 可惜沒照相 下次唄


炸醬麵:兩人一致認為不好吃 很像泡麵
 老于一直說炸醬麵很好吃 那是因為我現在吃到的都不好吃 所以才不喜歡
 快帶我去吃好吃的呀!一直說好吃 我又沒吃過


地址: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5號
電話:06-23753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ㄦ안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